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01:53:2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澎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4天3夜就這樣靜悄悄的過去了。。。

隨然時間過了足足一個月多但畫面依然清晰

第一天

看見你遲到那羞澀的笑容感覺是如此的真誠 

第一次和你與朋友一同坐飛機出遊心情像小朋友即將要出遊一樣的興奮

記得到澎湖也已經是中午的時候

我們租著車到出尋找吃的東西 

^ ^我自首我因為有一些肚子餓稍稍為不開心。。。。

所以我們找了簡單的店面吃東西 恩~~沒有魚==

吃飽飽後我們接著去"海洋牧場"

沒什麼只是掉一些釣不到的"海鱺"吃一堆新鮮的牡蠣和牡蠣麵線

喝呵。。。。

說到這呀!!那天有人差一點點被魚釣走喔~~

晚上ㄚ我們還去夜釣初體驗

說這我也想說說我們真的是花2個多小時去船上吃小管麵線==

最後我們下船逛了一下當地的街道買一些下酒菜回去飯店吃吃囉!!

 

第二天

我們幾乎都在外島比較多"險礁"、"吉貝島"

險礁阿~~幾乎都在玩些水上活動比較多

例如:潛不下去的浮淺、甜甜圈、大力水手、水上摩托車、香蕉船

大多都是把自己浸在水裡的意思囉!!

阿~~對了我想到"險礁"的特色了

就是"你們有沒有絕得這座島再要晃啊!!!"

@@至從離開這座島後這台辭不斷的出現。。。。。。

因為"險礁"沒有攤販只有救生員所以下午我們只有一駕到"吉貝島"

"吉貝島"她的特色呢!!前山活人的家;後山仙人的家

騎了車車騎一圈只要30多分鐘 不誇張~~~

說真的吉貝島也是玩水水的只是我們玩累了一見涼亭就睡!!

晚上慰勞一下辛苦的我們所以我們晚餐吃烤肉

 

第三天

原先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浮淺的結果好像是外島因為颱風關係

所以行程泡湯啦~~~北鼻應該頓時鬆一口氣吧!!

後來我們還是租了車車問了櫃檯哪可以玩水隨處繞繞

呵呵呵。。。。

我和北鼻就是這一天被曬的像木炭一樣

北鼻也在那依片沙灘中找到ㄧ個酷似海馬的珊瑚

而這珊瑚也變成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還有一件值得獎勵的是北鼻再這一天學會一點點游泳的技巧了

嗯嗯嗯~~再接再厲!!

對了我要感謝我北鼻因為他餵了我不斷的再找魚給我吃

這一天我吃了2之大隻的魚我很滿足  

不過蝦子也吃的還蠻多的~~~

這還是重點其中之ㄧ。。。。

另外我們也做了一個很有紀念性的蠟燭喔!!

 

第四天

這一天是我和北鼻要先行離開澎湖的時刻

而我們起了一大早的去當地的菜市場買了"澎湖絲瓜"

北鼻想要我健康也買了一些水果給我吃呦。。。^ ^

在我們要回台灣之前我們還有半天時間

所以我和北鼻兩人騎著車車目無目的的閒晃著

看看一些風景拍拍一寫紀念照片回家

12點到了我們的飛機也即將到站 

我們倆的旅行就將劃下美麗的休止符~~~~

 

 

 

相處的這四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很多的時候我不斷的在享受這你待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得

我知道那幾天我們有很多時候目無目的的晃了

沒有語言、沒有情緒

只有靜靜享受幸福中的我~~~

我更是明瞭因為我們在不久之前有些紛爭、有些情緒

我選擇放下一切。。。。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你可以永遠在我的身邊

就像那幾天一樣目無目的也是一種幸福的來源

很高興那幾天可以和你相處讓我又有新的回憶

我會慢慢等待你我可以在次同進同出的感覺

有如新婚般的心情!!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喵咪ⓟ♡♪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