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32: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親親~>///<




      老婆要回家ㄌ;



    我會想你ㄉ"""""""


      要早點回來唷....~”~







    今天我說ㄉ話_你別想太多

  

   雖然當你把我講ㄉ很難聽實,
  
               我曾閃過放棄ㄉ念頭




      但是_你放心啦~!!!!





 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ㄉ_都答應你ㄌ,不是ㄇ?!




    我也不會就因為這樣就丟下你一ㄍ人ㄉ~~^^+





    因為你是我最愛ㄉ豬小白呀~≡﹏≡+





          SO~別亂想唷~~~~




 說過ㄌ;要走人_我早走ㄌ,不是ㄇ?!





    
       我想什ㄇ_你應該很了解才對ㄅ~!!!






       想你 ]]]]]oOoO




   
                 by喵:︴

台長: 貓大爺 and 白大小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