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07:37:31| 人氣5,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狗合唱第六感生死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臉滄桑的北京歌手川子,帶著他11歲、步履蹣跚的可卡犬嘟嘟,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合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感動了觀眾和網友,嘟嘟成了中國網路的紅狗。《重慶晚報》專訪了剛晉級《中國達人秀》24強的川子,他暢談嘟嘟陪伴他的這11年,嘟嘟是好搭檔、好哥們,會陪著喝酒、流淚。

嘟嘟一歲時,川子參加了《中國人唱外國歌》的活動,每天在嘟嘟耳邊放《UNCHAINED MELODY》,嘟嘟聽著聽著,嘴裡也會隨著音樂發出嗚嗚聲,歌曲到高潮處,嘟嘟還能唱出高聲部,完全配合!早些年他們生活過得並不好,他在晚上帶牠去酒吧唱歌,白天帶牠到路賣唱。

川子回憶2008年剛離婚時,他經常喝得爛醉對著嘟嘟哭著傾訴,嘟嘟的眼裡也會陪著我流出眼淚,這個時候牠會走過來用前抓搭著我的腿,再撓撓我,好像在對我說,哥們,想開點,沒有什麼過不去,不是還有我麼?

現在這一人一狗爆紅,他們常從北京到上海錄節目,對11歲的嘟嘟來說,體力是很大的負擔,川子計畫,等《達人秀》結束後就讓牠退休,他更說,如果有一天嘟嘟不在了,他也就不再唱歌,因為我一唱歌就會想到有嘟嘟在身旁一起唱,沒了牠我不知道該怎麼唱下去,嘟嘟是我相依為命的搭檔。川子說,因為牠的存在,我才有我的音樂。牠教會了我什麼叫堅持、什麼叫善待。

台長: Aloha
人氣(5,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