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0:24:05| 人氣11,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的有情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5月7日,我搭巴士過境巴拿馬,海關人員要求所有旅客,把行李集中起來排成一列一列,接著由一隻受過專業訓練的狗,沿著行李來回巡查,檢查是否有夾帶毒品。這只訓練有素的狗很盡責地靠近每個行李聞一聞,每個行李牠都要檢查,毫無例外,可是當牠走過我的兩件行李時,卻筆直地走過去,聞也不聞一下。當牠繞回來檢查同一排行李的另一邊時,同樣地每個行李都聞了一下,但對於我的行李,仍然聞也不聞一下。

在場其他人的所有行李,牠都很認真地檢查了,卻連續兩次不檢查我的行李,讓我覺得很奇妙,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讓牠這麼篤定地認為不用檢查我的行李?若說牠很靈感,早已知道我的行李不用檢查,這似乎也有理,因為我確實沒有攜帶毒品,但別人的行李也都過關了,表示他們也沒帶毒品,然而,卻必須經過牠那專業鼻子的檢查。我唯一能夠解釋的是,我的行李裏的師父法相在發光,或我的行李有無形的記號,讓牠一看就知道不用檢查。

當我抵達另一個道場時,那裏有一隻「長住狗」也非常靈敏,可以分辨誰是同修、誰不是同修,即使隔著大門,與訪客相距一百多公尺,牠仍然可以判斷出來。只要是非同修來訪,牠就會邊叫邊沖出去;若來的人是同修,牠則會跑出去迎接,但是不會吠叫。

我從第一天抵達道場以後,牠就不曾對我吠叫過,而且隨時守護著我,有時蹲在我房門或辦公室外,但從來也不會踏進來一步,我去道場裏其他比較遠的地方,牠也會馬上主動跟隨,對每一位去過那裏的觀音使者都同樣友善。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護法,體型很大,每天很認真地守護道場,許多人都很怕牠,因為牠的確會咬人。有幾位同修跟我說,當他們還沒印心時,這只狗都會對他們一直叫,甚至要咬他們;印心之後,就再也不會對他們叫,似乎印心之後,我們就有某種特號或特別的振動力,讓狗感受到明顯的不同。不過有少數同修也許修行不夠認真,一來到道場,狗仍然會對他們叫。
 
這只狗也有心電感應的能力,你跟牠溝通,牠都能懂。有一次,一位師姊臨時有急事,半夜到道場找觀音使者,牠就從門邊的樹叢跑出去迎接,師姊叫牠先進去,牠很聽話,立刻就進去。另一次,這位師姊負責將道場的一輛車賣掉,當她帶人去牽車時,這只狗很驚慌地在車子附近跑來跑去,師姊跟牠說:「這是師父交代要賣的。」牠馬上就安靜地蹲下來,師姊講的是中文,不是當地的西班牙文,但是牠也能懂。有一次,我在心裏想,這只狗是很盡責,只可惜不會撒嬌,沒過一會兒,牠就主動過來,用鼻子頂我的腳,想跟我玩。

這只狗是自己跑來道場的,我們都戲稱它是領「天命」來照顧道場。有一隻體型跟牠一模一樣的大狗朋友常來拜訪牠,然後那只大狗朋友就會離開,但道場這只狗則會繼續留守下來,從來不會失職或溜出去玩。最近牠因年歲大了,一方面也因道場已經有人可以照顧,所以牠就自己跑到道場的小河邊安靜地往生了,我們都很懷念牠!師父曾開示:有許多狗,牠們也可以看到人的靈氣,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狗會專對某個人叫,卻不會對其他人叫的原因。所以修行的力量,或是不同人會散發出不同的能量,是真的有這一回事。

台長: Aloha
人氣(11,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犬物語千古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靈犬萊西
此分類上一篇:靈犬持戒往生西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