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1:41:14| 人氣1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草莓ˊ草莓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

該感謝地震把我趕去睡覺

昨天[晚上]很累的先去睡覺

說要早起寫功課卻睡死了ˊˋ

早上空英很美麗ˋ

因為他幾乎全白˙˙˙˙˙

地理課ˋ數學快寫完了=)

然後噩耗ˋ我沒帶小白=口=

老婆是交換日記麻=)

好懷念的東西

上學期和老公寫到吵架=(

噢ˋ曾經有5本共生存的紀錄欸ˋ

[輝煌時期]

生物課ˋ

我在寫交換日記=ˇ=

胞器和火鍋˙˙˙真的很像=口=

公民課˙˙˙˙我在寫數學˙

小白老公借ˋ

和哈尼抱抱

和思蓉三角戀XD”

阿敏要不要參一腳

老婆來借地理課本

你忽略阿欽了XDDD””

體育課ˋ短褲是對的˙

我要跑操場辣((吶喊))

跑了一圈XD不過癮=(

比賽規則好複雜

想到自己要下場好緊張= =

示範隊

1~9號美女隊

10~18號野獸隊

我是美女XDDD”

輪到我發球=口=

噢ˋ我打過去了欸ˋˋˋˋ

得分欸ˋˋˋˋ

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第二球就送對方了=(

真不穩定

教對牆打

一顆球都沒打到 冏

中午ˇˇˇˇˇ

只是習慣走走ˇ

一直在想要拿什麼藉口

走到了還不知道要問什麼˙

在那裡曬太陽其實很舒服=)

午休˙˙˙˙大家睡死了˙外面好吵

平常˙˙˙˙一定睡到2點多的我們班

廣播[[14班在麻˙]]

有氣無力[[在~]]

廣播[[每組派2個人到家政教室洗草苺˙我們要做草苺巧克力]]

全班˙˙˙瘋狂˙˙˙˙˙

噢ˋ一下子教室就空的了

我應該也是衝去的拿個˙˙˙只是˙˙˙˙

站不起來 冏

很好ˇ不該跑操場的

我們這組沒人洗草苺˙˙˙˙

戴小姐很怕草苺=口=

噢ˋ都是草莓和巧克力的味

可是要先上課˙而且全班只有我帶課本=口=

而且我帶了課本只是為了隱藏徐氏

大家倒是光明正大的帶來了呀

然後開始弄草莓壓

戴小姐你賢慧好不習慣XDD

一人8顆我算過

因為64顆˙˙˙˙撲!!其實我再洗的時候偷吃了一顆=口=

就這樣做呀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剩很多顆

然後就有一個人打包完後就狂吃˙˙˙˙˙

而且因為時間到了˙連巧克力都還沒乾就吃了

XDDDD”吃超多的=口= 想吐了˙口˙

他們都忙著美化= =

我忙著˙做出來就好ˇ

根本已經來不及了((指

而且˙嘖嘖˙˙˙˙我做的很糟= =+

一下課就溜了~找學姐˙˙˙˙

只有一顆有竹籤欸

明明竹籤剛剛都在我手上阿= =

ˊˋ 5個人只找到一個

老婆來找 直接塞進嘴巴=ˇ=

音樂老師不在ˋ小老師很理所當然的又把她吃了= =+

孝順的孩子還分麻麻

噢ˋ吃超多顆的想吐= = 因為˙˙˙˙

我弄得總會掉進巧克力鍋裡

=口=巧克力總是特別多˙˙˙˙˙

我吃了˙有20顆吧=口=

然後數學課ˋ

槓ˋ眼睫毛又愛上眼睛了

死都不出來痛死我了ˋˊ凸

噢ˋ阿敏=)

給阿脆草莓巧克力

小老師[剛剛我們家政做的]

阿脆[噢謝謝˙˙˙我只關心草莓有沒有洗乾淨]

XDDD”

[我們洗很乾淨˙只是竹籤沒洗]XDDDD

然後˙合唱團回來了˙ˇ˙

然後我發現

黑板上˙˙˙˙˙

[明天早自修到保健是量身高˙˙˙˙]

其實很興奮ˋ我要該小Cˋ一樣高

不過˙˙˙˙黑板上的點點點是體重的意思麻=口=

我吃了這麼多草莓巧克力> <

噢噢ˋ噢噢噢噢噢ˋ真糟糕

阿敏不要走..........

老公你再不來我就要吃辣

上課鐘˙˙˙˙

小考完˙˙˙˙

[校刊剛剛跑來問很好笑的問題]阿脆說

(什麼問題)

[如果有機會要不要做校長]

(老師那你回答什麼)

[我才不要]

[還有˙如果你有一千萬要不要離開南女]

[一千萬太少了吧˙如果有一億我就馬上走人

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XDDDDDDDDDD”

[存個幾千萬在銀行˙然後到處遊山玩水]

(老師你想去哪裡)

[!!認真思考樣!!......先給我一億吧]

XDD笑翻))

[如果有人答案比我好ˇ拜託把我的刪掉]

然後孟怡就被問做這個調查在幹麻

青年社˙嘖嘖˙

[我也問壓˙他們說不知道= =]

然後˙˙˙˙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打字˙只會一指神功

有些老師真的很厲害ˋ

所以你看到用寫的就是我出的剌]

(那圖形怎麼辦)

[那真是噩夢!!其實那些也不是我的字

我的字太醜了˙那是我老公的字

所以你們自很漂亮的可以選文組

那些教授題目只有幾題

真不知道怎嚜打分數

他們真的有再看那些申論麻

應該看字數和字漂不漂亮吧]

(那數學考什麼)

[就考証明押˙那個字寫不寫的好看都沒差

有証出來就好]

噢ˋ基本上我斷章取義辣ˋ

比這個還多呢˙只是真的笑翻了XDDDD”

放學˙˙˙˙˙

(老師你現在吃辣)

[我要帶回去給我兒子吃]

拍手!!

(那要叫你兒子寫評論唷)

[他只會說喔一細喔一希吧]


反正今天阿杜被我們拍手+歡呼好多次

整個很瘋xDDDD”

阿杜真的很可愛ˋ



新班呼!!


[孟芬孟芬˙要找孟芬這裡來

數學數學˙徐式多到寫不完

班呼班呼˙堪庚定理搬出來

太吵太吵˙就把耳朵嗚起來]

班上天才想的XDDD”

114其實感情很好

=)



是巧克力草苺還是草莓巧克力=口=



小Cˋ你記性真好ˇ

我早就忘了電池˙˙˙˙


管它動搖個什麼

大不了把血管拔掉

寧願心臟不跳動也不要心動



球球這隻笨狗又不乖了ˋˊ

不過我真的很愛抓他尾巴XD”


聽說二年級今天去[開槍]

噢ˋ我也要˙ˇ˙



左腳廢的很徹底

雖然韌帶發炎的是右腳ˋˊ



今天沒去掃地ˋ明天我會很乖

台長: 大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落寞的3女人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康輔都是文靜人XD"

魚麻ˊ
我喜歡這篇:)
2008-03-06 22:13:47
版主回應
= )
2008-03-06 22:45:31
姿
嘖嘖嘖XDDD
草梅巧克力很好吃啊= =+
你門家政老師是誰??

XD 話說我也是美女隊的一員XDD
2008-03-09 01:04:44
版主回應
XDDD&quot美女隊


噢ˋ我們家政老師是


開朗活潑什麼青春活力的


什麼衛生組長的
2008-03-09 01:39:33
豌豆
童怡箏嗎@@她說她是混血兒耶
)那為什麼我們班以前沒有做>&quot<
2008-03-09 13:48:32
版主回應
哀 別問我是誰辣= =+

因為ˋ我只記得一些老師的名子


撲!!那是因為˙˙˙˙現在是草莓的盛產季呀˙ˇ˙
2008-03-09 17:4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