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0:54:58|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不到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我們幽默對白
喜歡我們互相關懷
喜歡你給期待
喜歡對你依賴
喜歡為你等待
喜歡你笑開懷
我喜歡你
但不到愛

我無法想像兩個人世界的和藹
無法想像我們一起看海
無法想像我們談情說愛
無法想像你說別走開
無法想像你給的愛

喜歡還不到愛
像朋友的喜歡多了那麼一點
那不叫愛

我冷靜你平淡
你傷心我安慰
我訴說你傾聽
你談心我聆聽
這一切的一切
像好朋友間的喜歡

我們沒有愛
對你的關懷
不代表愛
這就是你要的現在

我不強求些什麼結果
結果只不過是另一個開頭

不會要你走開
我也不會離開

像現在
我還是喜歡幽默的對白
如果你已無法忍耐

我也只能假裝笑著沒有無奈

台長: Single smile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 我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流行 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