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2:08: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很俗辣 。
我 , 超怕鬼 。
我 , 更怕小強,螞蟻 。
我 , 數學都不會 。
我 , 英文更差了 。
我 , 不想失去現在對我好的任何一個人 。
我 , 不想在孤單了 。
我 , 還沒談過戀愛 。
我 , 恨家裡 。
我 , 喜歡上學不喜歡上課 。
我 , 很討厭家人 。
我 , 很醜 。
我 , 很機掰 。 【個人絕得。】
我 , 喜歡看鬼片但又怕 = = 。
我 , 希望自己變漂亮點 = = 不可能的事 = = 妄想太多了 。
我 , 不想聽別人對我的胡言亂語 。
我 , 不想別人管我太多 。
我 , 現在需要很多很多錢 。 【缺錢咩】
我 , 想找一個人好好戀愛一次 = = (受北爛的我)
我 , 想去打工 。
我 , 想快快長大 。
我 , 好希望這三年趕快過 。
我 , 好希望可以到處去玩一下 。
我 , 有時候都絕得自己好孤單 * 。
我 , 希望人緣可以變好一點 。
我 , 需要人關懷 。 
我 , 想找個人抱一下 。
我 , 想快樂一點 。
我 , 想要一隻照相手機 > " < 。
我 , 想無憂無慮的過 。
我 , 希望功課可以好一點 > " <
我 , 不想在被人討厭 。
我 , 可以懂事點 。
我 , 不在孩子氣 。
我 , 在乎朋友 ? 。
我 , 可以堅強點 。
我 , 可以不要哭了 。
我 , 在家好無聊,好孤單 。
我 , 在學校才是我 。
我 , 還想要一台數位相機 。
 













摁亨。
就降(♥)‵
叭壹【×】










 
  

台長: 猴妞寶♥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