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8:18:0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第一個 小賴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點阿! 點阿! 點阿!
關於***『自己』


壹【倪的大名】:黃靜雯

貳【倪的生日】:0118

参【倪的星座】:魔羯

肆【倪的血型】:沒驗過

伍【倪最喜歡的食物ˇ飲料】:巧克力

陸【倪最討厭的食物ˇ飲料】:大便

柒【倪的性別】:小女孩

捌【倪的身高】:164

玖【倪的體重】:45

拾【倪的興趣】:唱歌 跳舞 吉他



關於***『友情』


壹【倪的好友(列出前五個)】:湯圓 潘潘 小猴子 阿花 張橫

貳【倪覺得倪的第一個如何】: 無人能比 無可取代 單純 傻傻的 是我很疼愛的一個女人

参【倪覺得倪的第二個如何】: 很酣很酣很酣 也很單純 傻傻的

肆【倪覺得倪的第三個如何】: 是一個大方又聰明 然後講話很X北 但我很珍惜的友情

伍【倪覺得倪的第四個如何】: 很好相處阿 對人很好喔

陸【倪覺得倪的第五個如何】: 很喜歡ㄉ一ㄤ我 和我鬥嘴 但是我很開心

柒【倪對他們很了解嗎】: 不清楚 但我很愛他們

捌【倪會常找他們出去玩嗎】: 第五個不會

玖【他們對倪好嗎】: 我都覺得他們人很好阿

拾【他們會記得倪的生日嗎】: 第五個不會記得









關於***『愛情』



壹【倪有喜歡的人嗎】:無可奉告

貳【他(她﹚叫啥名】: 我不會說

叄【他帥(美)嗎】: 大家都是大帥哥大美女

肆【倪很愛他(她)嗎】:我很愛大家

伍【倪會常想起他嗎】: 我也很想大家

陸【倪覺得他(她)很愛倪嗎】:他應該也是愛大家的

柒【有跟他(她)約會過嗎】: 沒有

捌【有跟他(她)接吻過嗎】: 我和媽媽有

玖【他(她)記得倪的生日嗎】: 這應該不是問我吧 ..

拾【他(她)對倪好嗎】: 他對大家也很好





關於***『傳的人』





壹【倪覺得他(她)這個人如何】:就很男性化阿 重點是很會盧


貳【倪覺得他(她)正ˇ帥ˇ普通】:帥吧



?【倪覺得他(她)人好嗎】:不錯欠人打阿



肆【倪覺得他(她)是倪的寶貝嗎】:他又不愛我 所以不是



伍【倪記得他(她)的生日嗎】:不記得 ...



陸【倪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很機車阿 但也很大方


柒【倪很了解他(她)嗎】: 不了解 怎麼辦ˊˋ



捌【倪常跟他(她)出去玩嗎】: 國中常常喔



玖【他(她)對倪好嗎】:不好 因為他會欺負我



拾【對他(她)的印象是】: 很喜歡鬧人 不過現在有成熟一點了











恭喜倪ˇ填完哩!!



來點人唄。





一***點



二***你



三***媽



四***太



五***麻



六***煩



七***要



八***的



九***自



十***取


台長: 傻大大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080221保險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