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0:57: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被遺忘

不會主動跳出的視窗

曾經low過

現在 我想通了

學著 不要求

對等 回應






這是自己的選擇






看著妳 我笑了

妳的改變

好感動

因為

我知道

妳會比以前更快樂

其實這就是目的

很單純

很簡單




雖然在妳身邊的

不是我

還是很想關心

懷舊的 

幾句話

恩 天氣好晴朗





第一次

妳以這樣的容貌

來到我面前

畫面中

我笑著說:「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妳笑著回答:「嘿,胖子!」







月亮掛在那兒



台長: 阿包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 |
此分類下一篇:學阿文。任性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妳們。都在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