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0:43:24|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註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號
星期五


開開開開學摟
註冊 !


很好


放假放到婚了
HAHA


依然
我遲到了...


噢靠~~~
我在後面罰佔了....
後面就如妙所說的
示眾何班 xDDD


噢(!)
遲到的陪伴
特別介紹一下
施!妙!兒!





--


好芭..
後面真的給他..
有夠亂七八糟的
HAHA


無奇不有 xDD
什麼人都有
潮男潮女
很正很帥很瞎的
通通都有

還有我最受不了的


什麼都有臘
只有在大型集會才看的到芭 ...

HAHA


--

回教室
噢~~
我好怕看到謝正英!!!

媽阿...
讓他發現我遲到
我真的很怕他亂較

HAHA
不過...
似乎沒事
可能他不想鳥我了



然後選位子了 = =
靠~~~~~~~~

還是一樣阿阿阿阿阿
噢...

逃離不了1.2牌..
婚了 ..


摁= =


--

然後混了好久= =
然後就隨意的放學了







pc: 我與妙遲到之瞎拍


台長: Shan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裡我很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 -- 瘋女人 ♥
此分類上一篇:* -- 簡單補打 ♥

你的特介只有施!妙!兒!
這樣麻?
還我小小的期待了耶



那個人真的很好笑耶
他根本就是眾合般的樂趣麻
他不用出聲就可以讓我笑好久
2008-02-24 01:0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