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3:10:4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動物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襪haha (!)
很興奮欸


昨天要去動物園前的心情呀
很酷欸

我超超超超(!) 久
沒去過了 ,,,

大概從我媽還沒生我之後芭[?!]
哈哈哈 *


酷 (!)
我有找阿甘一起毆
早上我大概
12點左右出門芭

蚊子
我有跟你說我12點出門欸
哈哈哈 (!)

反正 ,;
我好像又遲到了=口=
臭罵 *






po: 腳(!) go 出發

到了動物園
襪 (!);

整個就很想趕快進去阿
買玩票*


衝阿,’
第一站
聽說我忘了


我記得
我們有去看
爬蟲區(!)

很酷 ;’
裡面有烏龜
還有蛇
可是他都在睡覺 = =
賤(!)

然後 )’
就有看到
爬蟲區旁邊的紀念品區呀(!)

聽說我跟阿甘
就一人買了一隻很酷的筆
哈哈哈*

我門打算考試帶他去考欸
酷不酷阿[!?]


之後座
遊客列車 ;]

好涼噢
我們在上車之前
還買了零食欸(!_
哈哈哈*


我買了米果噢[!?]
起司口味的阿 ,’
阿甘買了一包巧克力
那個販賣機真酷(!)

雖然有看過
不過沒實際去操作過(!)
哈哈哈 *

其實我是台北俗[?!]
很酷阿 :))
按下去

那個食物就被推下來了
其實他是被陷害的(!);




po: 我的米果阿 (!)*


沿路座上去呀
有看到車都給他揮手4下(!)
禮貌 *

到了上面呀
酷 *-

馬上衝去看企鵝阿(!)
跟你們說個秘密 .;
這是我第一次
親眼看到國王企鵝欸(!)

酷不酷[!?]
哈哈哈 *


企鵝超超超 *-
可愛的阿

他一定是在等我門去
然後表演給我門看
哈哈 *
超愛獻的欸它們 (!)

看完他門
唷呼 (!)
旁邊又有紀念品館 :))
哈哈哈 *

我好像沒買
因為他們都不買(!)


所以我想說也算了


還有看到無尾熊呢 ’.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
好可愛毆




po: 他說: I’m the king (!)


然後
還有看到很多動物呀

可是也有很多還沒看 :((
因為蚊子腳痛
所以不要讓他太痛苦 (!)

因此 ,,,
好像就要回家了欸 [?!]
哈哈哈 *


沒關西的
我昨天很高興呀

因為有你門陪
朋友最棒了 *





po: 聽說他是無尾熊[?!]

埃埃埃
1P3X96
JI3UV;3JIG ,,

JI32U4U H4FM42J/4J4M06 ,,
VU;3UL4EP W8 U4FU32K7 (!)

只要一靜下來呀
JI32/ CJO4VU;3WL4JGI
W8 EP1U,62K7SM3G/ 5/4Y94J06KS [?!]

算了芭 :))
哈哈哈*

之後我跟阿甘就搭客運回家欸 (!)
很酷 *

我回到基隆才5點半左右 = =
我不想浪費時間

所以 ;,
我就又回去上班拉 =ˇ=

我真乖 (!)

哈哈哈 *


朋友們
我愛你門 (!)
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你門陪欸 ;’
真好 :))




po: Taipei zoo *,



台長: Sha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