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8:57:4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是故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我回來的日子不是滿月。



星期四上完書法課之後,就麻煩學姊載我下山搭車,還有學長好心帶路,真的是千恩萬謝啊,心底歸心似箭。

還是台北的捷運站熟悉些,人潮洶湧,步伐快速,每個人好像都在趕時間似的。拖著行李箱喀拉喀拉,這種感覺很懷念,想起某段時間我也是提著行李箱喀拉喀拉,從這邊到那邊。

十點了,大部份的餐廳營業時間都已經結束,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燒烤店吃吃吃吃,半夜才歇息,這叫做洗塵宴。

星期五接受了陽光的洗禮之後就窩到最熟悉的圖書館,在期中考前夕回家鄉我真有膽,所以如果我的語概爆掉的話是一點也不會驚訝的噢!




早上在中和高中集合,不免俗的要紀念一下。
高中時期沒吃過的早餐店,卻在畢業後品嘗。
地點不會是重點,和誰在一起才是該記住的。
坐在階梯上東扯西聊,這段日子裡你好不好?
不過才兩個月,卻發現已過了制服的年紀了。
相聚時光好短暫,什麼時候再一次相談甚歡?
真要說有什麼遺漏的話,就是沒與你合照吧!





和小紅在章魚燒店吃吃吃,鯛魚燒好可愛我都捨不得吞下了!
大學裡有好多新鮮事,你也是,我也是,有各種滋味在心頭。

下午是變換髮型的時間,把頭髮剪短了一點,感覺清爽多了。
髮型師說我的頭髮乾乾的,水分大概是被高雄艷陽蒸發走的。
由於被髮型師蠱惑了,狠下心買了小紅也推薦的哥德式護髮。

下一站是西門町,剪完頭太開心,坐在計程車上一直拍頭髮。
和小紅去舒壓完後好像復活了一般,只是錢包失血了一大半。




晚上到了海灣餐廳,有音樂演奏氣氛很不錯。
因應萬聖節慶祝活動,服務生披上披風或是戴著帽子,穿梭各處。
只是由於衣料的關係,他們拼命喊熱,有趣的很可愛!
到了大學也想學樂器呢,二胡可以當作是東方的小提琴啊!大無限的真實之詩前奏我很喜歡。黑管好像也不錯,只是肺活量應該要很夠吧!




星期天早上和芳芳毛毛潘潘約在府中站。

真是好久不見芳了,變漂亮了噢!可惜牛要期中考沒辦法一起過來聚會。
可是你們都還在台北可以見面真好欸。

北海道昆布鍋好好吃,梅子醋真是愛死了!
潘潘毛毛等下要直接搭火車所以就扛行李過來了,我則是提前離開,畢竟拖著行李箱吃飯實在很怪異。
可是下午的時候我接到毛的電話,她說她們聊的太開心太晚離開,所以火車開走了!

傍晚我提著行李箱獨自搭高鐵,這次行李箱是滿載下高雄。
結果自由座完全沒位置,所以就拋開顏面問題蹲在走道上。下次我不要從板橋搭了啦!

上台北前雖然說我要回去灑錢振興台北經濟,挽救股市低潮,可是其實這次北上完完全全就是忙著和老朋友相聚,沒添購些什麼。



我想,你們的笑容就是我帶回去的紀念品。

 


台長: 小金魚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我笨
此分類上一篇:昏天暗地的過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