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1:27:42|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是兩天一夜的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如總召大人說的,那是一個奇蹟。


舉辦一場盛大的活動除了天時地利外也要人和,迎新宿營雖然有部分的人還是無法參加,但這兩天一夜處處充滿驚喜,程序流暢,絕無冷場。


卡在這唯妙的時間點上,其實一開始心裡就打定主意不參加,要和同學回家鄉去。只是後來還是交錢了,然後到前一天晚上都還在掙扎著,要或不要。

說到錢就實在很感動,學長姐幫我們代墊一千耶,不然如果是一千五的費用,我就不會猶豫,一定不去,坐高鐵還有找。

只是後來聽說這是傳統的一環,我的感動指數突然往下掉了,原本我以為是特別愛我們才這樣做。



一開始的活動不外乎是認識小隊成員。

可是都是玩些節奏感遊戲,廣東炒麵還是大家好,都讓左右不分的我傷透腦筋。
下午的大地遊戲就是闖關活動,拿著一張照片暈陶陶的在烈陽下奔跑,玩顏色的那一關我死掉,還好用英文版復活。
丟壘球關主是我直屬學姊,可是她沒給我放水欸ˊˋ
太難成功,所以我們隊死掉了,猜拳的結果是天天要在晚上的卡拉OK唱歌。

比手畫腳、丟排球、唱歌,應該就這些關卡吧!

而且被通知第二天大一要有表演節目,我們隊是夾子大樂隊的五塊錢,好難想動作的歌詞。



烤肉是麻煩學長生火,從頭忙到尾卻沒吃什麼,由衷的感謝。
我很蠢的忘記切金針菇,我想我那時候是餓瘋了,只想趕快讓它熟。
雖然蒼蠅蚊子很多,仍不減卡拉OK的氣氛,參賽者們都唱得好棒喏!



最讓人期待的是「我的藍莓夜」,每個節目都好精采,而且非常的豐富。
不管是火辣熱舞、短劇、浪漫MTV、反串秀,學長姐們都好厲害,所以我是抱著一邊讚嘆一邊感嘆的心情,表演得太好了有壓力,明年要給學弟妹們什麼驚喜呢?



第二天是上山下海的活動,不過我們小隊很優秀,全部都有得獎噢!

我只能說還好有你們在,我非常害怕的一直亂尖叫,可是因為和你們一起的關係,所以我把活動做完了!

爆破氣球之後是支援前線,感謝學長姐熱情贊助,褲子都脫了非常感謝。
千芃是真女人,噁心的懲罰她咕嚕咕嚕全灌下去,我都替她捏了把冷汗!

下午跳完青春不要留白之後就開始小隊表演了,真緊張!
最後的感性時間真的很感性,大合照完就拖著疲憊的身軀上遊覽車了。

第二天是隊輔小獅學姊的生日,感謝這兩天隊輔學長姊們真的很像爸媽欸,在此由衷感謝克里斯學長&小獅學姊!

雖然累得半死,而且瘀青不斷,可是很值得 :)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西子灣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龍紋身的女孩也淋濕了
此分類上一篇:嘗試是需要勇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