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23:3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桑-一直很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安靜
作詞:方文山 作曲:如花如岳 編曲:屠穎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 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Repeat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Repeat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我是分隔線---------

很好聽的一首歌

意境也很不錯

阿桑唱歌好棒 *ˇ*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絲竹之聲 ×╳ |
此分類下一篇:蔡依林-舞孃
此分類上一篇:朴龍河-I love you so mu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