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9:49:3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元蓋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某些因素

所以星期一都用走的回家

今天在學校附近

路過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X富

不經意的瞄到

星期天到星期二 有十元蓋飯

頓時眼睛發光

走進去點了本日特餐-牛肉蓋飯

其實我是很忐忑的

真的十元嗎?

基本上十元整個就是虧本咩...

所以我猜想 說不定他很陽春

端上來的時候發現它真的太棒了!!

還有附味噌湯耶~~

哈 本來今天經濟窘困 

還想說回家找還有沒有泡麵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找到這家店

還吃了好好吃的蓋飯

每吃一口就感謝神的恩典

噢ˋˋ  不過 總覺得良心有點不安就是了...

因為我之前那些客人..也是點了牛肉蓋飯...

降子我真的覺得他們會很虧本...

一路上我就保持著快樂的心情

慢慢的用老人的腳步走回家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看到義交很辛苦的指揮交通

我家那邊車流量沒很多

不像這個路口

下班時間車流量就大增

感覺 那些人是我平常不會注意到的

手要一直揮 嘴巴要一直吹哨子

還要一直站著 

真的很累人

經過他旁邊的時候

我羞澀的對他微笑

他也對我笑

好燦爛的笑容喔 感覺就是有放大一百倍的效果

害我整個就是羞 (我在羞什麼?)

之後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哈哈哈~~~ :D

我好像很容易滿足(?)

即使是對別人而言微不足道的事情

不過這樣其實也不錯

很容易滿足

會比較快樂一點的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鑰匙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前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