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2:28: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生活家兒童育樂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國小營

終於舉行拉~

這次總召是我跟思思

我們以生活為主題的國小營


從5月就一直開一籌二籌三籌、行前會、驗收~

昨天還冒著大雨衝去拿DIY課的香包

(謝你阿~境庭,我沒有迷路喔~哈)
(晚會舞台)

----------------(活動日-Today)---------------------------

一早

有一些媽媽還帶著小朋友說是路過的想現場報名

最小還有大班的咧@@”

這個禮拜也接到很多家長打來說想補報名

本來有22個學員爆增到40個


嗯嗯~有些人還是遲到

老爹你你你...這個值星官居然遲到了2個多小時

因此始業式的值星官致詞就由阿in先代替

重點是

他講的臉情表面一附正經八百

口氣也是那種兇兇的

但內容...



太好笑了芭>w<

他說:「我是路過的,被抓來當值星官,另一個值星官睡過頭了,不好意思,我穿拖鞋....」

我的媽阿~哈哈哈哈
後來活動依次進行

小組時間→相見歡→DIY課→中午→自然課→音樂課→大地遊戲

這中場我們都是跑來跑去的

第一次在學校可以跑來跑去那麼多次

B2→綜大B1→綜大E14、E15→綜大八樓

腳快殘廢了...

有些還是爬樓梯(電梯太多人了= =)


終於到了Show Time晚會時間

場地佈置的相當漂亮

家長也來了好多人

時間有延遲到所以節尾地方有點匆忙


有個小朋友還送我他自己畫的香蕉

還叫我吃掉= =阿哩咧~同學

哈哈哈

還有一堆人想看我的尾巴一ˇ一

因為始業式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臨時要講就講說:「大家好~我是手長腳長尾巴長的猴子」

撲撲撲~0.0


還有還有

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在大約晚間5點多的時候

我和小穎跟玟惠3人從4樓搭上電梯準備去八樓(我們有按八樓)

電梯上升到八樓的時後門居然沒打開(但是電梯有講說八樓到了)

後來電梯救就自己再下降到四樓...(阿勇還說搞不好是有人在後面案關門(驚))


我們就和隊輔聊起鬼故事了

他們才一、二年級

似乎很好奇我們學校的鬼故事


之後,奇怪的是

到了晚間7點多時

我們一群工作人員加隊輔為坐在八樓廣場開檢討會

電梯突然叮咚”八樓到了”

注意!!!

”沒有人”


後來大家看一看就算了

過了大約10幾分鐘左右

電梯突然有打開說八樓到了

又沒有人

.................

開始很毛了~

小尼他還講說大概是有人在趕我們走芭~

好可怕好可怕~



國小營

終於結束了~

>w<超感動!!!

大家都辛苦啦~

台長: 猴,,დ°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志工社團♥* ☺ |
此分類下一篇:_社團_終
此分類上一篇:資評*終於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