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2:03:35|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慧兒才跟我說他及時通有莫名奇妙的人密他

今天一上線

果子就密我 然後就用會客室 加高飛 (我們3個是國中的阿呆3人組^_____^)

哈哈哈 好久沒有見面 也好久沒有聊天歐 想念ㄝ~

我們就批哩啪拉的聊一堆 當然不失ㄧ些搞笑的氣氛

我們決定要在下個禮拜天要去草莓工坊敘舊一下

期待ㄝ~>w<


下午的時候

國中有一個叫米老鼠也密我跟我討論國中同學會的事情

自從國畢業後我們只有開過一次同學會而已

感覺就是很...沒有同學會的感覺

自己那團的玩在一起的感覺而已 噗噗~

下次的同學會希望能high一點~計畫中~


剛當的時候

有一個陌生帳號的小女生密我

我就問他是誰捏?

她就說他是小小諾貝爾(國小營)的第一小隊

哇唔...@口@.有嚇到

就跟他聊了一點點 感覺好妙喔~


今天整個就是大家敘舊的一天:)

台長: 猴,,დ°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開朗微笑♥* ☺ |
此分類下一篇:畫畫
此分類上一篇:7/31=情人節=過生日(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