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5:38:3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開始排話劇了
我們要演有關環保、森林的內容
因此呢!白雪公主、灰姑娘、三隻小豬..都進去了@@
很不幸的 我演大豬&皇后[no.....><]
台詞有12句!
天哪~

今天拿到劇本 大家試演一下
哈 嘉惠飾演的是"小紅帽"
有一句台詞超好笑的拉!
小紅帽:「當然拉~我每天可適用這款-京督念慈安穿被枇杷膏
     ~來保養我的喉嚨~恩~天然的尚好~阿~~~~~~~」
[城堡垮了]哈哈哈
她看到這句挺傻眼的!在旁邊笑的好累!
不過他只有6句台詞耶!

而且....
有3隻豬阿[我其中一隻=ˇ=]
還要帶〝豬鼻子〞耶!穿吊帶褲 很好!!!!撲>(00)<

皇后的角色
要演很壞的感覺0.0a
還要拿毒蘋果給白雪公主吃
我人很好耶!!你說對不對!!哈哈....[很好= =+]

吳秉學演魔境+灰姑娘[笑]
我還要對著他說:「魔鏡阿~魔鏡!...」
他的臉又讓我很想笑

恩 不行 要多多練習了!!
我一點兒都不入戲~超想笑的!!!><
加油




台長: 猴,,დ°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志工社團♥* ☺ |
此分類下一篇:環保國小營
此分類上一篇:*社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