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1:28: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的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你跟我說你哥哥來找你,

拿了一些花生糖,

還有一些東西要給你,

之後你還跟我說,

你媽媽打電話給你,

和你說:拿那麼多不是都要拿給你吃的

os:是要給我的耶︿︿"

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因為我真的蠻怕陳家的人不喜歡我的說,

不過伯母人真的很好~

所以我終於可以放心一點囉!!

只希望他的姪女可以快快長大,

因為我看過"小婷婷"打她爸爸的樣子,

我就嚇到了。。

實在太恐怖了!!

我想人很難不比較吧?!

我曾經問過他。。。

你以前的女朋友跟小婷婷相處的好嗎?

他說還不錯!!

我說那小婷婷會不會比較喜歡那個姐姐,

就不喜歡我ㄚ??

他說:不會辣!不要亂想~你可以買她喜歡的玩具和她一起玩ㄚ

有時候我都在想,

你還記得我只有15歲嗎??

如果知道為什麼又。。。。

不是我做不到,

說不出那種感覺~~

不過我想你比我辛苦吧??

因為你也已經不顧一切的面對你自己的感情了!!

台長: 微笑寶貝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