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3:46: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久。。。。

我想這樣東ㄒ應該會讓你感受到我的歉意,

因為我一直都很珍惜這樣東ㄒ

就是頭髮~

我打算把頭髮往上剪個十公分,

把這十公分送給你,

雖然留長髮是我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

但是。。。你比頭髮更重要,

頭髮可以重留,

而你卻有可能不會再回頭,

還記得之前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的頭髮也差不多是這麼短!

我想這十公分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想和你重新開始,

我想藉由這十公分的頭髮,

讓你重新認識我可以嗎?!

甚至給你的那些不好的回憶,

全部消去,可以嘛??



台長: 微笑寶貝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