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6:49: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前到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前~
找到了一個新工作
是一個自己想要的工作
可以讓我朝目標前進的一個跳板

跳板不愧是跳板呀~
三個月來做的事情幾乎都沒有重複到~~連續三個月都在學新的知識

不知不覺中...終於習慣了~~~也許是工作內容終於讓我學完了吧

三個月後的這時候,公司內部政策變更說....
品保部門人員被裁掉

要找人去填補空缺~~
結果找上了我~~埃埃~~
左看右看還真的只能找我耶

其他同事都在同部門呆了好幾年~只有我才三個月
當然最菜的去呀

不過這也算個契機吧~~
發覺自己不知不覺想安定下來
比較沒衝勁了

換到那個新職位,也許是代表上司相信我的工作適應能力和用心的程度
可是和自己的志向不合說~~
沒啥挑戰性的內容~~(不是怕新工作喔,是覺得學了對自己沒啥幫助)

就決定在回104人力銀行騎驢找馬嚕
^^”

做了這決定沒多久~~禮拜一去找新工作
巧合下見到了魚媽媽

她說我頭髮白了好多根耶...

希望有人能幫我把白白ㄉ頭毛拔掉喔!

台長: 狗狗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