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45: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8 西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昨天跟優格Q去西門 看電影~~


一開始還滿懊惱的說!! 因為要自己去-‥-


後來到處打聽!! 從蘆洲去西門的公車路線= =|||


結果打聽到 221 從蘆洲座~~~座到西門市場


在公車上超怕過過頭的-‥-


結果幸好沒有啦︿︿


不過還是給他遲到的一下。。。。


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快步走到捷運6號出口!!


結果就遇到啦︿︿


真是給她高興的不得了


第一次跟她出去!! 而且又是單獨出去><


說實在的 在男生班級待久了,看到女生會有緊張的感覺!!


又何況是她︿︿  一開始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話題。。。


然後他又很安靜!! 感覺就整個陌生= =


結果還是努力努力想話題 -‥-


還滿瞎的 一下這個 一下那個 我想到的話題就整個 一下東一下西!!


不知道她聽了 有何感想= =


後來後來! 就跑去電影院啦,原本要看奪魂鉅3 後來幸好客滿><


結果就換看"海防做前線" 看完的感想唷。。。。超感人


感動到不行啦><


中間漏失掉一段!!


去到電影院的時候 只有18:30的場次


所以啦!! 跟她跑去萬年!?還是萬瞎密的。。。。


從一樓 走道電動場的下面!!


想也知道 他不會想玩電動!!


而且那邊又很吵= =


所以啦 兩個人又跑去樓下!!


後來決定要去"肯德基" 就喝杯可樂-‥-


聊天︿︿  (咦)!? 光陰似"閃電"吧!!


時間超快的就18:30嚕!!


後來就跑去看海防啦︿︿


結論感動感動!!


看完過後 已經8點多嚕>< 


她問說:回家嗎!?


我點點頭。。。其實心裡還不想跟他分開><


但是也不能讓她太晚回去押。。。。


所以就陪她走去捷運。。。


然後在各自回家 。。


真想要快點滿18歲 這樣才可以正大光明的騎車去她家找她-‥-


雖然現在就在騎了啦!!不過還沒想過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So期待一下18歲吧︿︿


這就是我的昨天︿︿


是我最開心的西門之旅!!


回到家,整個腦海都是他的畫面


無法忘卻ㄚ -‥-


我  真的那麼喜歡(愛)她嗎 !?


以前有時我也會問我自己。。。


現在押!! 我可以很確認,我真的很喜歡她!


不管是他的缺點 她的優點!


我通通都喜歡︿︿  但。。。我沒有試過


我也不敢嘗試。。。我怕如果沒成功 


以後回連見面都尷尬到無法想話題 跟他講話。。。


所以我就選擇傻傻的,默默的 喜歡她 關心她!


很笨吧︿︿ 但這就是我喜歡她的方式


要是哪天 她有了喜歡的人 我也會祝福她的︿︿


就像朋友一般的關心她,默默的。。。


我是呆瓜 -‥- 但是 我呆的很幸福,很滿足︿︿


謝謝妳 願意陪我看電影︿︿    


也很希望 你會注意到我安靜的默默的 喜歡妳︿︿

台長: 嘎 ㄨ一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