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0:14:09| 人氣141|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飛輪海合唱曲-新窩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真ㄉ好開心喔 , 來聽一下這首好聽歌吧!!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25162/3997187

歌詞:

東&綸:   感受不易形容 就算會有一點唐突也要說

        請搬進我新窩 如果妳不幸福在離家出走

    我心窩作妳的新窩 也許坪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到 只裝的下妳我

尊&儒: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S&E: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綑綁我們的手 完工

全: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

SHE:   管他金窩銀窩 怎樣都比不過彼此的新窩

      打包一箱溫柔 今後多多指教就相互寬容

   你心窩做我的新窩 暖氣不需要使用
  
      我已經溫暖到 溶化所有冷漠

尊&儒: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SHE: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綑綁我們的手 完工

全: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

     一待就永遠





台長: ☆↘當家花旦牛牛↙★
人氣(141)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ㄉ金字庫 |
此分類下一篇:SHE&飛輪海-酸甜MV
此分類上一篇:坐公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