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1:46:4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難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準北大的朋友
我想說已經很光榮了的說

想不到
其它身邊的幾個白痴
居然是準台大生ㄟ
說 台大不難..
腰受喔
嚇死我
都是玩在一起的朋友耶
每次都一起不回家讀書
考試也不鳥 還要去網咖包台
閒閒就出來打排出來晃的這幾個
台大耶
誇張到

哈哈 不過 挺不賴的
頗光榮

還有個 未來的醫生
不過
他的醫術 可能會讓人很不放心吧 我想
哈哈哈哈哈

爽~考上請我們吃飯吧你們

-----------------------------------------------
高中生 五專生 分隔線 粗的
-----------------------------------------------

我 報告一下好了
成績
出來了 一樣是all pase
不過
兩科很鳥的科目
真的很鳥 老師很鳥
成績也很鳥

鳥爆了

不過
歐趴 有點意外
但又不意外

好像是既定的
但又怕會有意外
哈哈哈
我真囂張
一定會有報應的我...

台長: 酷小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