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2:49:4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說 生理上的累 可以大睡一覺 或大吃一頓來恢復
但心理上的累可能就需要時間來調適了

我一直覺得從期中過後 壓力更重
但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可是就大家看起來都忙

誰能把我打昏
休學一年讓我停一下 想一下
可是 不行 一休學 我就得還學校錢
幹 家裏窮究是這樣 媽的逼
誰能給我錢

我想要馬子
超久都沒親密行為了
幹 我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耶
誰能给我把

諸事煩身
壓力真大

還好我沒事 唸完就算了
不然像余天他兒子就糟糕了
哈哈哈
以後說好了
在學校只要被罵一句 就要昏倒
然後說 我有憂鬱症
幹 現在人真沒用 余天
你們整家移民算了
這麼沒用的蕃薯阿仔
不想收~都爛掉了 沒根了
快滾回你們的火星去吧~

嗯...我是個精神健康的小鬼

台長: 酷小子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