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46: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點 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班合照 ˙˙

哈! 第一天到五分車去了 .. 在那裡拍的照片

那個五分車真的給他超級無敵慢的!好像用跑的都比他快呢 ~ !?

我都快要睡著了~ 要不是頭一直撞到欄杆...早就睡死了!

 


 

  肥肥 & ㄚ wei

 嘎! 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W<

 帶我們班都沒那麼開心呢˙˙ ( 喔 ~ 感覺還不錯 )



  全班合照 ˙˙
 
 埃呀! 我不是瞇瞇眼啊 .... 都是大太陽害的!

 陽光真的好刺眼哇 ~ 刺眼到我都把眼睛給瞇起來了 ~

 不過,那時的我在想什麼啊?

 表情怎麼那麼痴呆啊! { 放屁 !一定都是那個可惡的渾蛋! }

 ㄎ ˙˙  馬ㄉ! 要不是老師硬性規定 ...怎麼可能這麼保守呀!

 墾丁大街上的美眉都穿外出事的比基尼呢! 好性感呀!

 路途中,還看到猛男在和女遊客再那裡拍照 ˙˙

 本來還想和親愛的偷溜進去說 ... *  想想就算了吧!

 還很難得的拍了貼貼咧 ! 挖 ~ 真難忘啊!

 最後來打赤腳走回飯店呢 ~ 我和親愛的真的是太猛了!

 別人還說我們玩瘋了 ˇˇ 親愛的,你說是不是呀!?

台長:  香香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