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9:48: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這東西真屌 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撲撲 ))

星期四是我第一次喝酒欸 =ˇ=

雖然只有喝幾口而已 XDD 可是好有新鮮感呢

喝冰火勒 =ˇ= 超好喝 又沒有傻麼臭味 我好愛 =///=

星期五喝台啤

那葛跟冰火真的差好多 = 口 =

雖然佈難喝可是好臭好臭 ˊˋ

喝沒幾口我就覺得好噁 = 口 =

結果那葛買台埤喝的女生

壹直叫我把剩下的那些灌光光 XDD

我揪跟她縮 倪自己喝辣 =口= 我等下還要上補習班咧

後來她自己灌光光以後 XDD 整葛臉都好紅噢

然後我揪覺得她好像在發酒瘋一樣 = 口 =

整葛人變的很容易激動 XDD

我揪直接跟她縮 酒量那麼爛還喝噢 XDD

她揪一直笑一直笑 =口= ( 孩子! 倪真的喝醉惹 )

我只能縮 :  


  酒這東西   真屌 XDD


哈哈哈 。



























PS . 我比較少上報台噢 =ˇ=

http://www.wretch.cc/blog/dog205

↑ 這裡 (!) [ 無名 ] 比較容易增文辣 XDD

有空來幫我灌人氣拔 =D 愛倪辣 XDD





























































































台長: 屁 ×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