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3:0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的Lev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件牛仔褲...
真是令人感慨萬分啊?

孟儒去美國前
哥哥要他帶件Levi's褲子回來
但我想他肯定當耳邊風(他小氣到讓人想吐痰)

很快的美西九天之旅結束了...
期待他進公司給我們好個驚喜
哇~妳回來囉..好不好玩啊?
隨手他丟了一包用Tommy袋子裝的東西給哥哥
真是讓人非常之"驚險"...
打開看看!真是Levi's的褲子ㄟ

ㄟ...孟儒啊!
怎麼是軟布的還淺藍色的?
這是仿的喔?
他急忙解釋:什麼仿的.美國買的ㄟ!
我心想這一定是美國賣場裡.擺在花車上的過季特價商品吧!
但又想到這種款式應該不只過季而已
應該是過了幾個年代的商品吧!
好笑的是..他居然買30腰的(給誰穿啊?)

哥哥還是開心的收下來了

又說:啊~蚊子..我有買鑰匙圈給你喔!
說真的啦~他回來一個禮拜了.連個鑰匙鐶都沒看到了
更別說是有加裝飾的鑰匙圈了.我想都不敢想喔!

昨天哥哥試穿褲子.根本穿到大腿就拉不上來了
摸摸口袋..ㄟ!怎麼有兩張紙條啊?
仔細看看一張是孟儒女友給他的小指條
另一張是客戶的電話
我和哥哥當場傻眼...
(這分明就是孟儒在美國穿過的褲子嘛!)
真是超尷尬的啦..
不如就不要送.就算要送..也要掩飾好吧!
決定帶來公司給他吐嘈!

這個故事是告訴大家..
沒送禮物沒關係
千萬不要拿私人物品來代替
這只會傷了彼此的感情


唉...
真的好險不是我朋友
否則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ㄟ



台長: SEV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