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3:44:06|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理取鬧,莫名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我和前男友很討厭的"林小朋友"

麻煩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
我受夠了ㄋㄟ

怎樣?!
不能說到哲呈是吧?!


他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
而且你還有被人家討厭過
是你當了我前男友的女朋友
人家才會跟你是好朋友的
不要在那邊鬼吼鬼叫
無理取鬧好不好?

煩!!


我老爸他朋友的兒子
也是因為溺水而亡
難道我就不能說他和哲呈還有眼鏡一樣嗎?!


居然說我裝熟還在那邊搞哀怨?!
唉唷為啊!!


我只不是想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你還再那邊畫虎爛一堆?!
真的很討人厭ㄟ


還說有沒有那麼熟?

不好意思ㄚ~
很熟
熟到快爛了


我們國一就很熟了
那時候的你算老幾?
(說到這句很爽快)


還說我故作悲傷?虛委斃了?
跟你比差遠了!

想妳那麼變態的一直東盤盤西盤盤的
不要害我家可愛的哲呈不能投胎啦!

你才夠虛委勒
討厭鬼


不要再那邊一直鬼叫可以嗎?!

我忍受你已經忍受夠了喔!
你還要在那邊靠杯嗎?



我真的很生氣唷!!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死八婆
死肥豬
三八婆


我雖然造孽
但是罵的很爽快辣


幹麻還在那邊鬼吼鬼叫?!
有種來罵我
來我部落格罵罵我ㄚ


我好期待口水戰ㄛ~

來嘛!


=ˇ=



死八婆
在一次你看我會不會把你家部落格弄的鬼吼鬼叫

還有,公佈你家姓名和照片
我真的是佛心來的
不要逼我!!


我還在容忍中!!!!!!!!!!



誰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氣?




台長: I’m﹌雪熙兒♨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專屬盤*眼鏡の緬懷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絕地大反攻
此分類上一篇:逝者已矣

ling
看不見...但感覺得到..
來...喝杯青草茶降降火
別氣喽...生氣傷了自己
別理她...她就沒戲唱喽!
2008-10-13 21:18:46
版主回應
哈哈~我笑了=ˇ=
雖然真的很想不要氣
連我那麼好度量的人
都被他搞到狠賭爛!
吼~真的是吼~
這次不要放過他了
還真以為我很好欺負
把我這隻母老虎當作kitty貓?!
這次不要善罷甘休了
越不理他,越以為我好欺負呢!
2008-10-14 18: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