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0:12:07|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好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搖搖店呆過一陣子


有位客人是國小同學的朋友
在ㄐㄐ通看過我
跟朋友說要我跟他見面
見面也不打緊
還遲到?!是的!我生平最痛恨人家遲到!
他遲到?!扣分!
擅自加我好友!扣分!
還向朋友要求知道我家在哪裡?!扣分!
逕自要到我家載我去哪裡?!扣分!
<被我爸知道還得了?重點是,你不是我要的型>
反正一堆拉哩拉雜的,就是都扣分!



這個人很摳
偏偏我的個性很豪爽
不喜歡他這樣扭扭捏捏的


慈說一句:我想吃M
我跟軍師說一句:老公,我朋友想吃M。
軍師二話不說:等我去找你的時候再帶你去買


因為軍師對我疼愛有加
我要什麼他都是二話不說
就連我不要什麼,他還是會給我


讓我不愛死他
讓我不醉心於他
也難阿

哎呀~離題了!  =ˇ=

就因為該名男生的種種我不喜歡
還有太愛軍師的緣故
他,我連列入人選都嫌煩。


之後也因為那個男生,
我和軍師狠狠的吵了一個大架
軍師覺得該名男生無傷大雅
所以不與他爭風吃醋
反而與前男友爭風吃醋
我很生氣!
因為那名男生已經快登堂入室了
軍師還不著急
真是氣煞我也


後來與那名男生見行漸遠
等我在眼科上班的時候
我遇見他和一名女生
我嚇傻了
問那女生:你是他女朋友?
那名女生害羞的點點頭
我挑了挑眉,不予置評
翻開名單,九年級?
老年吃嫩草阿?!

他上ㄐㄐ通他先密我
說了一堆拉里拉雜無關緊要的事
還跟我說和那個乖乖牌女友分了
問他為什麼
還說他很黏人ˋ愛吃醋等等
拜託!你要想想自己的條件不是說多好ㄟ
別不知好歹




事後我與慈提到那名男生
慈說:那種男生有人要愛?真是脫窗了
我說:話也不是這樣說,他女朋友才國三阿
慈說:那一定是沒有見過世面,只要有機車就好的女生
   像我們這種年紀,開雙B的我都還不屑勒
說的好ㄚ
真的!!



說實在的,像慈說的
該名男士確實沒有什麼資格嫌人家
因為自己的條件不是說很好
有,則該知足
無,則該惜福
而非嫌棄人家


千萬別不知好歹呀!



台長: I’m﹌雪熙兒♨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述說生活】→雜七雜八﹌都在裡面 |
此分類下一篇:還在吃
此分類上一篇:婆媳大戰,正要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