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3:34: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在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在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

兩ㄍ人~一扇窗~寂寞ㄉ下午~沉默ㄉ像是我們ㄉ錯誤~
沒有誰叛ㄌ誰~誰ㄅ在乎誰~只是ㄅ覺間失ㄌ溫度~
有一種感覺~模糊而清楚~愛情將禿然在某劇結束~
而我ㄅ能確定~是否做好準備~能ㄅ能再誰開口時忍住ㄅ哭~
別再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越驕傲ㄉ心其實越脆弱~
ㄅ知何時要看著你走~是種慌亂ㄉ折磨~
別再我離開你之前離開我~我知道這是任信ㄉ請求~
當所有ㄉ對已變成錯~請你給我最後ㄉ縱容~

台長: 揪速i搞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の歌曲﹎』 ××〃ܤ |
此分類下一篇:放我一ㄍ人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感動ㄉ一首歌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