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2:02:2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剔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夏天 什麼都挑剔了起來

今天的嘴巴說~
我想吃光明街八寶冰.北斗肉圓.姊妹豆花.炸甜不辣...
夏天傍晚的六點鐘太陽顯得很討人喜歡
騎著車時的微風也跟著可愛了起來

只是天總是不從人願
懷念的家鄉北斗肉圓門口張貼著"今日公休"
難得想吃炸甜不辣 老闆也尷尬的說"不好意思 賣完了"
就這樣八寶冰&豆花也跟我無緣
腦袋突然浮現"泡菜"
晃到賣臭豆腐的小攤販說"老闆臭豆腐一份"
當時傻眼
因為臭豆腐裡夾帶的沒有一點泡菜 竟是些不相干的小黃瓜
我卻沒有選擇的餘地帶著他回家

今天的身體說~
我要買"華歌爾"透明肩帶
因為只有他才能讓我的夏天可以很安心 可以很sexy
但是晃了 N家內衣專賣店就是沒有賣我要的款式
卻還是花了100元買了一組華歌爾的超耐用透明矽膠肩帶
我只相信華歌爾的支撐魅力

今天的眼睛說~
很無奈..這個鳥不拉屎的員林鎮居然跟我犯沖

台長: Cand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