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3:20:10|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28 - 電影 暮光之城:新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朋友去看電影  暮光之城:新月

說老實話

去年看完第一集後

我覺得這就是西洋版的瓊瑤小說嘛

怎麼會紅成這樣

要動作沒動作

要激情沒激情的

還必須聽吸血鬼對人說

"我想靠近你,但是卻不行,因為怕會克制不住我自己想吸血的慾望"

看男女主角兩個人想愛又不想愛的

真的是很!@#$%^&

而且男主角Edward也太不討我喜歡了

臉白的可以幫殭屍了啦

他可是我第一個討厭的吸血鬼耶@@

第二集New Moon這本書我也在回溫哥華前就看完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Edward 在書裡只有剛開始和最後才出現

所以我覺得這集比第一集好看許多

新竄出的男二角我喜歡

如果我是Bella

一定會選擇Jacob的 ^^

anyways......原本我很不想花錢來看這部電影的

但是朋友苦苦哀求  加上有我愛的男二角

好吧。。。。。就讓我犧牲一下小我吧 ^^

 

從預告中就已經知道Jacob 的身材好到爆

只是沒想到電影撥到一半

當Jacob 脫下上衣時

現場竟然傳出小女生的尖叫聲

全場人都笑了起來

好啦~~我承認他身材真的一級棒

連我都想要咬一口

不信你看看

口水可要擦一擦阿 ^^

Jacob的魅力真的很大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

還看到有人拿起手機不停對著螢幕上的他狂拍照

是有這麼愛就對了@@

整場電影我都很不專心的觀察路人們的反應

瘋狂拍照的、不停碎碎念回應電影人物的、還有人跑上台

我只能說這些孩子們簡直是把電影院當成自己家

 

因為劇情我都知道了

所以很認真的研究起男二角

男二角本名叫做Taylor Lautner

今年才17歲 (竟然和我弟一樣大 >_< )

戲裡的角色雖然是狼人

但卻讓我想到 Interview with vampire 裡頭的Brad Pitt

講話時的嘴巴、表情、態度和Brad Pitt 都超像的

有些角度又有點像Matt Damon

不引起大家注意也難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身高好像不高

站在女主角旁邊沒有很巨大的感覺

男孩子發育的比較晚

希望他之後可以在長得高一點呢 ^///////^





台長: 小豆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3 - 新年 新工作 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2009/11/28 - Reunion Week

Justy
其實長得不是大帥哥型的耶~~

我兩集都沒看
雖然我知道現在高中女生愛的跟什麼一樣

我遜掉啦
2009-11-30 12:29:46
版主回應
還好你沒花錢去看
真的很瓊瑤喔。。。>_<

哈哈~~我欣賞他的肉體~~~ (羞 ^//////^ )
2009-11-30 14:4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