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0:26: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布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do寫的
我每次都不知不覺傷了布布的心,心裡覺得很難過,明明捨不得不布傷心,可是卻又惹布布……Dodo心裡真的覺得對不起步布,有時候Dodo很開心,卻又礙家人,不能表現出開心的笑容,以及哄布布的好聽話,所以布布興高采烈地告訴Dodo要送Dodo拼圖時,Dodo卻用很冷淡的口氣回答,Dodo知道這樣說的同時,布布的心一定在淌血,我的布布,唉……真的很難過……我最親愛的布布,竟然是我傷害了她。Dodo最感內疚的是,覺得從開學到現在,已經傷了布布無數次,每說一次惡毒的話,等餘次商我最愛的布布一次,對不起,布布,這是Dodo目前心中最大的愧疚。布布一直對Dodo很好,很溫柔,很貼心,卻沒有得到Dodo的回報,對不起,我最愛也最捨不得的布布……Dodo會努力讓步布開心的。
Dodo的新年新希望:
Dodo希望布布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Dodo想盡最大可能疼惜布布,布布難過時Dodo能安慰布布,布布有心事時,Dodo能傾聽布布的心聲,布布肚子餓時,Dodo一定要有餅乾,布布……我的布布,Dodo真的好愛好愛布布喔,我的小布布
:D

台長: dodoandbub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