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3:32:26| 人氣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圍城》香港首映 群星痛哭眼淚圍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陳可辛、黃建新監製,陳德森監製的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於昨晚在尖沙咀新地國標廣場UA I-Square戲院舉行了香港的首映典禮,甄子丹、梁家輝、謝霆鋒、胡軍、曾志偉、李宇春、任達華、範冰冰、王柏傑及黎明悉數到場。

首映當日,也是陳可辛第一次給演員放電影,在影片放映過程中,演員集體痛哭。
據悉,12月14日,《十月圍城》十五位巨星將空降北京,再次“圍城”。

導演“圍城”星潮湧動
昨日在香港的首映是《十月圍城》影片第一次正式對觀眾打開“城門”,而圍城大門一開,除了湧進吳君如、何超儀、徐子珊、李燦森等演員,也吸引了包括許鞍華、陳果、林超賢、穀德昭、趙良駿、葉偉信、麥兆輝、莊文強、張婉婷、羅啟銳、馬偉豪、文雋、林愛華、鄭保瑞等一大批香港著名導演導演,整個劇院“星潮”湧動,觀眾陣容堪比香港電影金像獎。媒體戲言,香港導演傾城而出。

玉米“圍城”奶爸解圍
首映當日,現場完全被玉米『圍攻』,現場只要李宇春一觸碰到話筒,整個發佈會現場「分貝」立即翻倍。以至於當主持人問曾志偉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場戲時,曾志偉“捏造”:「和李宇春的床戲。」

由於拍戲期間,城中的“老男人”軍團對李宇春極為照顧,於是玉米給任達華、陳可辛等紛紛冠以“奶爸”的昵稱。發佈會結束後,梁家輝跟李宇春開玩笑:“其實我也有很多影迷想來,我都勸退回去了,早知道玉米來這麼多,我也把我的‘咖啡粉’放進來了。”(梁咖啡是玉米為梁家輝起的愛稱)

眼淚“圍城”群星同哭
據悉,香港的首映也是所有的演員第一次看片,在影片放映過程中,演員集體痛哭。甄子丹看完戲後,緊緊拽住陳可辛的手,在電影院裏聊了十多分鐘:“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了一部戲。感謝你把我的戲逼了出來。”一直在戲中素顏出鏡的范冰冰,走出戲院後,強努著笑臉對記者說:“今天的眼袋不用化了,完全是哭出來的。”

曾志偉看完片後,眼眶濕潤 :“片子這麼好,還要我做什麼宣傳。”
胡軍說:“雖然我對劇情瞭若指掌,但我看到王學圻老師抱著王柏傑在石板街痛哭的那場戲時,我還是心頭一酸。”連平時不苟言笑的李宇春,在看片過程中也忍不住淚如雨下。

台長: 彌勒熊
人氣(7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出走》伊莎貝雨蓓 獲歐洲世界電影成就獎
此分類上一篇:寶萊塢小天后狄琵卡 火辣秀身材搏印度一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