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1:44:21|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11日上映電影短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氣球之戀】:彌勒熊本周最推薦,覺得克雷格當007不稱職的人,一定要來看他在本片大展演技,如何走出變故陰影,以及一段讓他啞口無言又奇怪的經歷,片頭及片尾兩段,導演拍的緊扣觀眾神經,我個人相當喜愛本片。

【想飛的鋼琴少年】:看天才維特超越年齡的智慧與成熟,如何發現自我、肯定自我,如何得到爺爺對他一生最有價值的意見與取得平衡點,本片非沉悶的藝術片,每個人都可以投射到部份的經歷,雖然這世界上真正的天才沒那麼普遍…。

【不思議幸福列車】:一些覺得自己不幸福的人,借由旅程尋找快樂之鑰,每個人最終都得到一份答案,走溫馨感人路線,很適合帶媽媽去看看懷舊的場景與風土人情喔!

【關鍵下一秒】:凱吉兄真的變成無所不能的超人了!^ ^,他玩的過癮,大家應該也可以看得很爽!

【指間的重量】:“一一”裡的小男生長大了,一樣很會演戲,裡面的主配角都演的不錯,只是故事設定在他當小偷之後,及當小偷的江湖道義來肯定自我與成長,不知道對現在孩子的教育,有沒有負面的影響!呵呵!

【六號出口】:林育賢導演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把西門汀一分的風貌拍出,也在為自己的導演生涯找出口。

【蜂蜜幸運草】:我喜歡的愛麗絲--倉井優的另一部作品,由漫畫改編,漫畫迷共鳴很大,她被學長偷親的時候,還有人驚呼一聲,呵呵!很類似東京朋友的架構,喜歡浪漫幻想愛情的人,可以得到很多滿足!

【A片特攻隊】:黃色幸福電影的好萊塢版,男主角布里吉的旁白,加上小鎮一群人跟著他瘋狂點子起舞,終於把拍A片的不可能任務完成!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導演很愛血腥,把英國人殺光,也很想殺光別國的人!

【死神魔菇】:28週如果殺不夠,這邊也不差!吃了魔菇,大開殺戒!

【血染天堂】:沒看過!嗚嗚!

台長: 彌勒熊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