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1:33:11|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洩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我的心像塊海綿般
默默地吸收著無人能分擔的隱痛
背著命運的十字架,踽踽獨行..

5月7日,所有的事依舊如往常般依樣的進行
早餐,一個吉士鱈魚堡,一瓶御茶園
8節課.幾張國文考卷
但我的心卻是那樣的不安,隱藏在無所謂的外表假象
獨自熬煮了幾個星期..

花開又落,時節嬗遞----
三年..就這樣地走過,點點滴滴的回憶,被時間凝結成一顆顆的小水珠
濕潤了我青澀的歲月
如一股暖流般,為我的生命帶來了溫暖的氣息,豐沛的水氣..

回憶..像一罈酒,藏釀著我的美麗與哀愁
獨自品啜著離別的苦澀.感嘆著生命的定律

三年囤積的千言萬語,精簡地灑在一張不到12cm的卡片上
耳機裡釋放出的音樂,牽動了我隱藏不了的情緒
站在走廊的台前,春風依樣溫柔地撫慰著瀕臨潰決的臉
如同哲人般,和三五人大放人生感嘆豪語

一個念頭..哭吧..
震懾了在場的人
我的心像震裂的杯子,已無法在承擔任何的重量
像洪水般恣意地奔流.
就這樣哭吧,,哭到心坎裡..

離別已裝滿了行囊
夜夜,夜夜,任妳們把我的生命,不經意地織進了網

離別不是永遠,分開不等於結束
我會堅強,我要逼自己堅強
將與妳們的回憶,裱成一幅幅的畫
永遠掛在我的心中...

Ich liebe dich

台長: 不能被搜尋字串給找到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安特
馬的幹...
我怎麼那麼感性阿
詩人阿妳
妳看妳現在理性到什麼地方去?
木頭阿
2006-06-12 00: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