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1:39:2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My Josh Hartne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sh Hartnett!!--------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珍珠港這部電影吧~
嗯!我咧~就是從這部電影發現J的!
他和班艾佛列克一起演ㄉ~
不曉得為啥~
小班應該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ㄉ大帥哥~
但偶就是不這麼覺得
反倒是在片中扮演被犧牲的JOSH
倒深深地吸引著偶呢~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
人類時常為了要生存或是生活
必須時時刻刻地為自己準備幾副假面具
看到上司要笑臉盈盈
看到屬下要故坐威嚴
遇到挫折要強裝勇敢
感到痛苦要強顏歡笑...etc..

我覺得..一個人
唯一不會說謊的就是他的眼睛
除非他闔上眼皮
不然..就算他努力給你一個堅定的眼神
你還是可以發現..
從他半徑0.5公厘的瞳孔..
所隱藏不了的虛偽.

所以,我假如想要了解這個人
和他/她說話時
我會凝視著他/她的眼睛
想要發現或證明一些我想要了解的事情

我想..我常常會對一些眼睛很深燧
帶著一絲絲灰色的憂愁
眉毛偏濃,眼睫毛長
的男人或女人深深吸引住
不曉得為什麼~
我從小就很喜歡欣賞有漂亮眼睛的人~

ok~話題轉回Josh
反正就是喜歡他的感覺啦~
然而最喜歡的是眼睛
順便在此介紹他一下吧!(不准喜歡唷!)

全名 : Josh Daniel Hartnett
生日 : 1978年7月21日
髮色 : 褐色
眼睛的顏色 : 褐色
身高 :188cm
出生地 : 聖保羅 明尼蘇達州
現居地 : 洛杉磯 紐約 明尼蘇達州
教育 : Cretin-Derham Hall, South High School
兄弟姐妹 : 兩個弟弟Jake, Joe和妹妹Jessica
高中第一份工作 : 在錄影帶店
最愛的運動 : 籃球,棒球,曲棍球
曾任球隊 : St. Paul Saints(足球)
最愛的音樂 : 爵士樂,和藍調
最愛的顏色 : 藍
最愛的食物 : 披薩
最愛的藝人 : Jimmy Stewart和 Ethan Hawke
最愛的書 : Admires Dostoyevsky's The Idiot.
最愛的車 : 銀色的A4 Audi


曾經演出過的作品 :

2002 - 40 Days And 40 Nights [ 停機四十天 ] -- (我今天有租來看!)

2001 - Black Hawk Down [ 黑鷹計劃 ] -- Sgt. Matt Eversman

2001 - O [ 千方百計 ] -- Hugo Goulding

2001 - Pearl Harbor [ 珍珠港 ] -- Captain Daniel "Danny" Walker

2001 - Town & Country [ 老爸老媽愛出牆 ] -- Tom Stoddard

2001 - Blow Dry [ 愛情洗剪吹 ] -- Brian

2000 - Here On Earth [ 愛在地球盡頭 ] -- Jasper Arnold

1999 - The Virgin Suicides [ 死亡日記 ] -- Trip Fontaine

1998 - The Faculty [ 老師不是人 ] -- (他在裡面帥呀..)

1998 - Halloween H20: 20 Years Later [ H20 抓鬼節 ] -- John Tate

 


 




台長: 不能被搜尋字串給找到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