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1:37:3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惹人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惹人生氣~"~

前兩天發現我的奇X帳號被盜用

還在拍賣網站上賣東西嚇的半死

用盡各種方法.......都沒用

寫信到客服到現在都沒什麼有效的方法

打客服電話也因為我自己本身忘記申請時

所填的資料她就不給後續的服務(算算也有7~8年以上哪還記的那麼清楚阿~)

但是後來又打另一通客服問她如果我都不理會這樣的情形

會不會有法律責任!!

她是說因為我先前已打過電話反應帳號被盜用的問題

所以是不會有我承擔(略鬆一口氣)

後來剛剛又收到一封客服來的信

說已證實信用卡認證非由我本人申請

確定我的帳號是被人到用要把此帳號停用一個月

唉~真是討厭那盜用的人害別人受到連累

趕快把他們通通抓起來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紫~♡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夠忙阿~!!
此分類上一篇:過敏~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