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08:58:18|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陣痛-落紅-破水-哇哇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陣痛------

終於在眾人的期待下我生下了一個”天秤座”寶寶~~(我是想生處女座的)

9/24凌晨3點在半睡的狀態下感覺肚子的陣痛好像跟以往不太一樣,頻率好像變

多了,痛的位子也有點不一樣,但是還不是很痛,於是並沒有馬上告訴老公,但是

我想應該是真的”陣痛”了~
落紅------

到了8點多叫起老公,我說:去買早餐吧!,老公以為我餓了,我說:不是啦~吃一吃

說不一定等一下就要去醫院了.老公回說:喔~好我去買~

吃完早餐大約9點,突然感覺下面怪怪的趕緊去廁所看一下,哇~也太快了吧!!

”落紅”了~

隨然很多有經驗的人告訴我說就算落紅也不要緊張,不用趕的要去醫院,但還是

覺得去一下比較好,結果就向他們說的因為開的還很小就被叫回來了~
破水------

回來後和以往的生活一樣,看電視.吃中飯.聊天等.....比較奇怪的是真的”陣

痛”好像比”假陣痛”還沒感覺耶~

後來回到房間休息到了下午2點,”破水”了~哇勒~~~

又趕緊到醫院去了,這次就沒被叫回家直接住院了,想說都”破水”了應該部會太

久就可以生出來了,但是並非如此........

”破水”後的陣痛開始明顯了,變的非常的痛,有點難耐,更慘的是開的很慢好幾個

小時才開一點點,有時候還幾乎都沒在開更大,時間越後面越痛....

9/25早上醫生可能覺得開太慢而且我羊水已經破超過24小時了決定幫我打催生

針,但是不打我都痛的快受不了了,打下去我才知道我的天ㄚ~~~我要去撞牆

了啦!!真是超級痛的啦~~~我哭喊的告訴我老公我不要打催生針請護士換點滴好

不好,一會而又說我不要自然生我要開刀啦~但老公也是只能在旁邊安慰”再忍一

下.再忍一下”可是在這種情況下這些安慰的話都聽不進去了,後來還痛到吐和一

直發抖,真是難過到了幾點......

到了下午快1點多快2點護士來看終於說可以生了,終於聽到這句話了,進了產房

上了產台還是一樣在劇痛,在醫生的和護士的幫忙下再2點多生下了我的寶寶~~
哇哇聲------

出來的那一瞬間真是輕鬆,寶寶也自己自動的呼吸了,聽到他哇哇的哭聲真是高

興,還沒離開產台護士就先抱寶寶給我看,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耶~紫紫黑黑的

皮皺皺的還真的像猴子ㄋㄟ~^ ^

陣痛到生痛了我31個小時,真是慢慢長夜,還好真的生產時十幾二十分就生出來

了,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台長: ♡~紫~♡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做月子
此分類上一篇:重大決定~~

好棒好棒 ^^!!!

等你回來喔
其實 事不是真的看到寶寶那剎那 就真的忘了痛了吼
媽媽你辛苦了 ,好好做月子喔 等你回來黑
2007-09-28 10:3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