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0:35: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雖然受到冷風面的影響
總是讓人不出門則已一出門就『皮皮挫』>"<



班上很大的我
一整天的班總是睡眠不足的我 真是標準『早晨清醒不容易』

但是在這寒冷的冬天
有體貼的尼尼 總是早我一步起床

然後外出買早點 或是親自下廚DIY
準備完後才輕輕的叫醒我 眼前就是兩份熱呼呼的早餐



真是符合『劉若英』歌詞中的--
<<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那裡..>>






寶貝尼尼
有妳的每一天 我都很幸福^^

台長: Eg拓也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尼與呆尼ㄉ愛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社之旅活絡化
此分類上一篇:有妳作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