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3:59:4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握著我的手掌說 我的手掌厚厚的 是福氣相
有人看著我的耳垂說 我的耳垂大大的 是福氣相

一開始我想不透 我的生活沒什麼特別 更不是富家子弟 何來所謂福氣
仔細想想~~
從小到大 讀書是有認真 可是沒到拼命 也沒啥熬夜 遇到考試也都還過得去
沒有大志向 走一步算一步的個性 卻也撿到了個碩士的頭銜(會順利畢業吧~)
就算手頭再緊 也不曾餓到 總是會有救命錢即時趕到 還可以買件衣服呢
所以~~
我想福氣 不一定是名利 不一定是錢財
對我來說 不愁吃不愁穿 有人關心 就是天賜給我的福氣了
其餘的幸福… 是得靠自己去爭取了

小插曲:對我說福氣相的這兩個朋友有共同的特徵~~
他們同一天生日
對我都很照顧
對我也很重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