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19: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joli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跟a咩一起扮醜臉 _



乎 _ 今天早上九點多叫大豬叫我起來

嘿嘿 。 為了我跟a咩的約會 當然要起的特早

之後差不多10點多才到_

看到a咩滿頭大汗的在東湖那裡等我ˊˇˋ

之後聽到他說他剛剛流鼻血。 超心疼的 =ˇ=

趕快帶她到東湖去吹冷氣ˊˇˋ

不然又熱過頭 又流 ˊ口ˋ

之後我們就一直等方文 _

最後去7 - 11 買水給a咩洗手手 

到了11點多方文還沒來 = ˇ=

打電話到他家 才知道他還沒出門

他叫我們先去 _

我跟a咩就去等公車溜 _

路上聊的很多  ^ 。 ^


到了板橋 快被熱死 = ˇ=

我們先到了板橋壽司 吃關東煮ˊˇˋ ..

超到超級脹ˊ口ˋ

肚子要爆炸

一堆甜不辣還剩著 _ 因為吃不下 我們就跟那些甜不辣

say 掰掰 >口<




pic: 我 ^____^


之後我們就到原宿吹冷氣 涼涼涼 。

我們就找台拍大頭貼的

在裡面狂拍照

擺出一堆醜臉 快被笑死的說 >口< 哈哈哈


之後還換台 _

拍完以後 還被店員狂看  = ˇ= ++





pic:很不像我的我 


之後 1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去排隊

等jolin來ˊ口ˋ

前面有一對情侶超級噁心的 =ˇ=

在那裡打來打去

男生長得超級醜 女生長的又矮又肥

噁心 = ˇ= 看的都快吐了


排的超長

我快熱到昏倒了 ..

又等超級久 那時超想要趕快回家吹冷氣的˙ˇ˙


最後隊伍開始動了 超級開心

一直往前 = ˇ=

到了唱片行 有一個男生 叫我幫忙他簽名

[ 心理想 : 不會自己去唷 麻煩死了 ]

上去以後 看到jolin真的超級正 >ˇ<

超開心的說ˊ口ˋ

正翻天 __


我拿兩個洗頭髮的給他簽 他說只能簽一個

當時恨死那個男生了

幹麻叫我幫他 ˊˇˋ 欠扁死了



之後我跟a咩就去做701到後戰溜

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 __




[ 。 換篇換篇 。 ]

台長: 豆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