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2:04:28|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鄉遇故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請稱頌這美妙的重逢吧!
我終於可以重拾報台那燦爛的微笑。

這段期間實在發生太多事了,所以想到什麼我就說什麼好了。

話說,在前幾天,回家路上我走在全家那條人行道再外面一點的人行道,
就看到有個老伯騎過來,看他好像要停的樣子,我想他可能要問路,所以就停了下來。

「美眉,你知道這戶進哪裡有按摩店嗎?」

「‥」按摩店?我在腦海搜尋了一遍,想到就在對面有一家,就在我想開口時‥

「你知道‥有時候男人會有性需要」邊說邊在機車上動來動去

不會吧!是那種按摩店啊!

「妳應該開始長陰毛了吧,有看過基基嗎?現在國中教育應該都有教吧」

「我不知道(哪裡有)耶‥」邊說邊默默後退一小步

「妳不要怕我嘛‥我不會對妳怎麼樣」邊喵我胸部

「插進洞裡很舒服、很爽‥你要不要看?」動來動去

於是我緊握手機,默默走掉了,幸好沒怎麼樣,真是死變態。


我去看了史瑞克三世,

「啊啊啊~啊~~」 Snow White的台詞。

還有我殺死了他,不過他好像跟蟑螂一樣死不了。

還有爹又找到新女人,但又快被甩了,真的是感情路不順啊。

我的房間也好囉,非常兒童,有機會再照張相。

兩個禮拜腐爛的生活也悄悄過去了,現在每天都是功課和時間競爭的日子。

還有我的桃花多了一朵。

By the way!
星光大道的第一屆冠軍,果然還是非我先生莫屬~
看他Last Order唱的多好!

上禮拜天 我 姊姊 桃子 一起去唱歌~

啦啦啦啦啦~星光特輯嘛!

唱了林宥嘉 潘裕文 許仁杰 劉明峰 楊宗緯唱過的歌~

而且桃子跟我姊唱"千年之戀"時 還故意在劉明峰破音的地方破音

我想外面經過的人一定覺得這人怎麼敢唱這麼大聲?
7/7 我當然也去了星光的簽唱會

下午四點才開始 早上十點我們就到了那裡

但那裡的人已經長到要走五分鐘!

我們還有帶童軍椅 工作人員還跟我說 美眉 還帶椅子 很專業喔!

我們頂著大太陽 鋪報紙看著報紙送的星光特刊

沒有多久 又看到一群一群的人排到後面 成了U字型

因為早餐沒吃 於是桃子跟我姐去買早餐和飲料 剩我顧位子

然而不久後 隊伍開始往前了 我就要非常迅速收拾三個人的東西 

後面兩個排隊的姊姊也非常好心的幫我搬椅子跟拿袋子

隊伍大概前進了十幾公尺 但是還沒看到廣場

十分鐘後 他們兩個終於回來了 我姐還交給我一瓶牛奶 那牛奶可不是普通30元的小牛奶

而是900多毫升啊! 見狀 我無言。

「也太大罐了吧!?你是白吃啊!」

「你不喜歡嗎?你不是很喜歡喝牛奶,我本來還想買家庭號的耶!」

「我要喝很快耶‥真是白癡‥」

就在我一直怒瞪著她跟罵他白癡的過程中 隊伍也終於一步步前進到了廣場

看到廣場裡的人 wow 實在有夠多

我們算坐在廣場很後面了 可是廣場外還有一脫拉庫的人

我們排成一排一排 排好就坐下 我姊拿出了他的阿桑帽
我就開始吃起早餐 配上我那大瓶牛奶

大家都撐著陽傘 天氣非常酷熱 10點到下午2點可是尖端時刻啊!

簽名前 要先換簽名版 大約11點多我們就換到簽名版

那是10強的Q版娃娃

於是乎我們就可以先走了 等到3點再回來

迫不及待 我們先奔進微風百貨吹冷氣 阿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們閒逛了一大圈 還去坐了當初第二屆徵選會潘裕文跟安伯政坐過的電梯

就這樣打發時間到了下午2點多回到廣場‥
人已經爆多了

回到我們位子時 簡直寸步難行 還有人插隊 真是!@#$

於是我姊很大聲的在旁邊講:唉唷~插隊喔!臉皮還真厚!

4點多了 星光幫終於來了~~走紅地毯進場

大家瘋狂一陣亂擠 相機多的數不清 尖叫聲此起彼落

上台後 他們就開始給媒體拍照 拍了大約10幾分鐘  

他們就拆公司送他們的禮物 打開是什麼呢? 答案是 每人一條泳褲 而萱榕是比基尼一套

林yoga(還是楊宗緯?)說 要是破30萬張 就穿泳褲!

拆完禮物 他們就開始合唱「因為我相信」 不過這過程中我什麼也看不到 只聽到聲音

唱完就開始簽名了 一開始上台每個人(要簽名的粉絲)都有半公尺的距離

後來輪到我們的時候簡直是並肩

我們又開始了等待等待等待

讓我想起五月天有一句詞是這樣的: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寂寞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就知道我們等多久了吧!

在簽的時候 因為廣場一直在播他們專輯的歌 主持人就會過去要唱的人唱幾句

到了背叛大家接力 每人各唱幾句 台下歌迷也很多張開嘴跟著唱

臉皮厚的人真的很多 又有板子愛擋住 我們一路被插隊插隊

導致到了7點我們還在原地附近! 人很多 又很多汗臭(其實到了後來嗅覺

根本疲勞了)擠來擠去 工作人員又一直放左邊隊伍(我們在中間) 於是就

有很多人高喊 : 放中間! 放中間!

中間星光幫有休息了兩三次 謝震廷有獻唱了一下 聲音變的成熟了

到了8點多 我真的都出神了 腳痛的要死 比踩健康步道還痛 有時會蹲下休息 看看足下世界

9點多 望了望我們後面 還有不見尾巴的隊伍 我們也沒什麼交談 因為我眼神空洞

旁邊還有像羅碧玲的媽媽(非常像 根本就是吧?) 帶著一脫拉庫小孩在我旁邊擠 而且我還聽到他們是四點來的

四點來的居然在我們旁邊!那我們10點來個屁‥

他們本來還在我們後面的~ 後來有個男生往前擠 擠到了桃子

桃子"馬上"回頭說:推什麼推啊!(很兇)

我聽到後面那男生:大家脾氣都變很不好‥

排到我旁邊的時候 他還推我 我就小聲說 推屁阿‥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說 怎樣?

氣炸了我! 不過我選擇置之不理 真是死小孩
11點多 我們終於排進了上台的隊伍裡 看著離舞台越來越近 我的靈魂也慢慢飄回來

到了要走上樓梯的時候 我看到了林yoyo! 不過那時候沒戴眼鏡 所以沒有看很清楚

他看起來睡不飽的樣子~ 而且好像很想吃東西‥

上台工作人員看到我卡片就說 : 那是要給他們的嗎?

我點頭 他說:我幫忙代收哦 就抽走了 ㄚ阿 我想親手給他啊!

第一個是林宥嘉 我握到了他的手 手啊!!! 第二個周定rain

我也匆匆握了手 這兩個我都沒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實在是太快了

我跟劉明峰說:無盡的愛很好聽!

桃子也說:我想看你無盡的愛的mt(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講t)v!

劉明峰說:好啊!那你幫我去跟華研講(可愛的笑容)

桃子:好啊好啊!

我跟安伯政說: 我有兩隻你的扇子(play雜誌送的 有人蒐集到兩套耶!) 他只有笑笑 可能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本來想跟李萱榕說 妳很漂亮! 可是又吞回去了

倒數第二是Aska 看著他親切的笑臉 還有大大的手掌 想說點什麼卻說不出來

最後是潘王子 他是左撇子 所以他的右手轉了一個方向 擺在那邊給人家握

好像也沒有抬頭看我的樣子 很失望啊

謝震廷的手看起來很尷尬 可能是因為他沒握過這麼多女生的手吧!(BY工作人員)

下了台 我的腳也崩潰了 就這樣輕鬆的慢慢踱步往全家走去 一路上 我看

到了還有非常非常多的人 深不見底啊~~

我媽來接我們 還帶了三顆粽子 肚子餓真是什麼都好吃 而且全家的飲料都是補貨又補貨

他們那家一定很賺 因為星期六棒棒堂也去那裡辦擁抱見面會

還有很多活動都去微風辦 好了 離題了

總之我們就帶著簽名版幸福的走回家了。

台長: YoYoYo,,cOkE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 姿╳﹙想快樂﹚
親愛搭



我好認真搭把這篇看完



自己走要小心點喔



看星光幫搭辛苦總算有代價
2007-08-01 23:51:39
版主回應
好感動
您有認真看完就好了T_T
星光幫幫幫~~
2007-08-19 18: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