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3:12:4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親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

感覺你都是用非常偏心的態度對我

就昨天來說

真的很不爽

六點下了班

打給你問你在哪順不順路買便當

結果你說家裡有菜隨便吃吃

我想說你隨便吃吃我煮泡麵好了

電腦的事搞的我很煩

快七點才上樓

一上去看到桌上有一個鳳城的袋子

裡面只有一個便當

我問你你說買給他吃

我當下就很火

為甚麼你既然要買不順便買我的

好你說你不知道我要不要吃

那打來問一下是會少幾塊肉

況且我也打給你問你要不要幫我買

結果呢

你說你到樓下我才打來

那時候你早就買好了

我又回一了句

你只買一個好意思

你居然也回我好意思

好     非常好

說什麼我爸出遊前不是有給我錢

那他沒有嗎??

你說有!然後呢

前天我都月底窮的要死

還去買了很久沒吃的聰仔餅

想說買5送1多買一些可以分你們吃

晚上還打電話問你要回家沒

因為我在超市買蛋回家煮東西

你也吃了很爽不是

結果現在就給我搞這招

我說我都有買東西回來給你們吃

你回我說誰叫我買那麼多又沒人吃

媽的

沈X龍是會買東西分我們吃嗎

幹他媽的每次都自私只買自己的

機歪你還替他去家樂福買牛奶餅乾

還每天替他倒牛奶

這些我都不想說

買車的事我也懶的提

你既然要這樣

我以後也不會在替你們想

你們自己吃自己

母子一樣自私

 

台長: Eri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9-30 23:0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