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3:12:06|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兜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棒阿...

明明就好天氣

下班去兜風

想說跑到金山在繞陽明山回台北

騎到過淡水還沒到聖約翰喔

就給我下雨

重點是很大那種

沿路走濱海一直騎

好像颱風天

路上都沒啥車風雨超大的

就好像要被吹走了

而且騎很快加上很大顆雨打下來超痛

騎到金山跟陽明山交接口的7-11

有穿雨衣跟沒穿一樣阿

除了濕我還能說啥

超棒

填飽肚子後

繼續完成今天的目的

回去才誇張

下雨天真的不要去山上

好恐怖

因為一路上沒車

路燈很昏暗

我又是跟在後頭的

下雨路上狂積水

而且起霧有點看不太到

每個彎都很驚心膽跳

中間打滑了三次吧

嚇死我了

因為地上都是水看不到水溝蓋

如果這種情況下摔車

不知道會有誰來救我

原廠胎還是不要做太多高難度動作好

而且狂打雷我還很怕被劈到

如果真的中了我就要去找樂透胖簽一下

今天的結論



車洗乾淨了

超乾淨的

因為有車經過我旁邊都捲起一大攤水

波棒

好像來到自動洗車機裡面

我想就連底盤也徹底洗淨了

以後不用去包月了









PIC:愛車狼狽樣,旁邊還掛著該死的雨衣...

台長: Eri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 解
ˋˊ 還要改阿...改很大歐~

跟誰去跑山阿 都不約的阿 雖然我要上班= =&quot
2008-06-01 00: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