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20:10:20|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著海水去追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想今天應該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正當我開心的跨出家門準備去赴約時..
沒想到老天爺不賞臉的飄起了雨..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千里迢迢的來到了外埔魚港時~
當我興奮的跳下車門時..頓時被眼前的景象所嚇住~
蝦米?我的海呢?怎麼不見了?難道有人知道我要大駕光臨..
特別把它填滿了嗎?不會吧?
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個假裝是海的港口~
後來我不可置信的飛奔後..終於看到我所期待的海了..
but..我所期待的那可以追著海浪的沙灘呢?
我不停的詢問..後來知道海水漲潮把它吞噬了~
阿阿阿~又是個嚴重的打擊阿~再次打擊到我內心幼小的心靈阿~
天阿~如果下次還有這麼多的打擊的話..我看我得先把心臟病的藥先準備好阿~
免得有個萬一阿~
後來我們決定等它退潮後..再踩著海水去追浪~
我們便一派輕鬆的當起了美食家..吃起了小吃了呢~
吃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快一點了呢..心想應該退潮了吧~
結果它還是讓我們失望了..因為下雨了所以海水也變的兇猛了呢~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奔跑沙灘的願望..玩起了開演唱會的遊戲呢..
就由我跟多比充當專業的攝影師..把他們一群人那搞笑的身影
全部通通捕捉到我們的鏡頭裡了呢~
後來要坐車回去時呢..很有緣的又遇到了那位開車載我們來的司機..
我想是緣分吧..不過他還很逗趣的跟我們說
[我還以為你們去跳海了呢~]..有趣吧~
回到苗栗之後..大家就各自行動..
我買了一個髮飾給我姊..因為她拒絕了我要送她睫毛膏的心意..
不過沒想到她滿喜歡的ㄟ..萱的眼光果然不錯喔~!
後來我跟我同學又再去佐丹努看了那款的衣服..
我想我們應該會一起買吧..畢竟兩人同行..會比較cheap嘛~
呼~我想今天整個累壞我了吧~我得去充電囉~
kiss goodbye~

台長: ^鬼鬼頭頭^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孟先
ohoh
你姊喜歡哦
我終於放了兩萬顆心了,很怕他不愛
畢竟 我不認識你姊
2007-04-05 22:15:23
版主回應
哇~誇張鬼..
妳如果真的有兩萬顆心的話..
平常應該就不會虐待我們了吧.~是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拉..
2007-04-07 01:54:56
★Monkey★
我要山豬 = = 到海邊怎沒看到...
2007-04-10 20:1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