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3:58: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聳的建築物..忙碌的人群..美麗的城市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放假..感覺很悠閒的樣子!!
但其實還是有一大堆事要等著忙呢!真是一刻也不能閒阿!
前天經過[台中]這個美麗而炫爛的城市的時候..我仰望高聳的建築物!
思考著在這裡上班..或居住的人快樂嗎?
[它]是個繁忙的城市..每個人好像都忙於自己的事情!
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它]了..所以我才希望到台中來讀書!
高聳的建築物..忙碌的人群..藍色的天空..
在這邊的居住的人群真的快樂吧!
每次來到這個城市時..我總是在找尋什麼..但我總是失望...
也許是在找一個人..一種感覺..一個味道吧!
我看著這繁忙的城市..感覺自己迷失在這裡面..
如果我留在這裡居住..
那會呼吸到同樣的空氣..看著同一片天空嗎?
我常常看著天空上的飛機..想著它們是要飛到台中嗎?
台中坐火車只要40分鐘就到了..但怎麼感覺[它]離我好遠好遠阿!!
我對這個城市有太多的依戀..有太多的悲傷!
好像只要一看到[它]..就會讓我想到以前的往事..
腳步明明不想觸碰到這塊土地...但卻還是無法抗拒心裡的喜悅..
放心..我期許我自己一定會到這邊來居住..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十年..
因為可能會呼吸到同一種空氣...仰望到同一片天空..
很瘋狂對吧!但它就在我的願望裡面了..
從很久以前就存在了..因為我對它有種特別的感覺..
就好像是第二個家>..對吧?

台長: ^鬼鬼頭頭^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遠方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就可以了..我不再奢求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