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13:57: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年11月25日 新竹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的迎曦門(東城門)格外迷人

塑造出這樣浪漫的氣氛,燈光是一大功臣
(從巴士裡拿的精緻導覽手冊上說,這叫[光雕]
另一處將燈光魔法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是新竹火車站
其實其他諸如新竹市政府和護城河畔等
都在燈光巧妙的運用下,美的另人讚嘆

呵呵.......也許加上一點愉悅心情的影響吧!)
可惜至今只剩下東城門
如果西門挹爽,南門歌熏,北門拱宸都還保留著的話
現在可以設計成風格迥異的美麗新竹地標

走在護城河畔,輕鬆悠閒的心情非常愉悅
這樣的地方,很適合情侶好友散步談心
甚至連公廁都很別緻
我忍不住想:如果有天河水可以乾淨到能隨時下去玩,那就更完美了!

離開前,被東城門前的露天音樂會吸引
動聽的爵士樂,引我入神
日籍貝斯手的歌聲很有味道
還開放給民眾演唱呢!
聽說從週五晚上開始一直到週日晚上
東城門都有音樂表演
(搖滾,爵士,流行歌曲,懷念老歌每晚都不同)
新竹市人真是幸福啊!

回家的時間到了,動身步向火車站
(夜裡從東城門往火車站直走的方向看,真的很漂亮喔!)

忍不住在心底暗暗的說:
[再見了,美麗的新竹之心]

-----------------------------------

風城,我戶籍上的故鄉
總讓我有幾分特殊感情

我很開心在久違了的再相見時
她變得那樣美麗動人

***********************************

去年那一趟新竹行,是我很愉快的一段回憶

只是現在才訝異的知道
原來在觀賞戶外jazz band時
妳先一步離開,是因為不想看到我和她親蜜的模樣

我還一直納悶,百思不解
這樣的氣氛和環境,應是妳喜愛的

啊.......我是呆頭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