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49: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針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我覺得妳實在太針對人了
應該說
妳太針對我了
為神麼有些話 有些立場
不當面說
只敢在網路上捅別人一刀
說的好像沒針對人
但是你所反對而舉的例子
都是從我口中講出來的
如果你那麼的不服
為甚麼不當場說
搞的好像很能接受別人的想法回家又憤怒的打報台
妳知道嗎
我覺得我被妳桶了一刀
我只是針對妳的問題
很由衷的跟你說我的想法
妳當場裝的好像妳接受我的想法
裝的好像好朋友在檢討彼此
多麼的和樂融融
回家卻打了那麼諷刺的一篇文章

其實對妳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搞的我報台烏煙瘴氣
好像我很憤世嫉俗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台長: dngivafuck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